close

***********

今天非常興奮

因為又要去見男人XDDDDDDD

我也忘了我到底幾點起床

反正應該也是接近中午

畢竟昨晚看書太晚睡覺

起來之後就開始整理桌子然後拿著材料要去煮午餐

今天因為下午要出門

所以一併連晚餐的份也一起煮了

在出門前要填飽肚子才行

因為上次去看圭賢音樂劇的時候

我竟然肚子餓到在叫欸................

有夠丟臉

超怕被別人聽到哈哈哈哈哈哈

很奇怪平常肚子餓就不太會叫

為何這種時候就開始叫= =

而且那時候真的超怕他們沒台詞或很安靜

這樣聲音就會很明顯 很沒禮貌!!!

所以這次就提早準備一定要吃!!!!!!!!!

吃完午餐之後就開始打網誌還有寫卡片~~~~~~

至於為何要寫卡片呢

其實是因為今天有擊掌會!!!!!!!!!!!!!!!!!!!!!!!!!!!!!!!!!!!!

我只能說 老天爺對我好好 我好幸運QQ

因為這一場 票賣光加上是聖誕節的關係 所以厲旭就決定要辦擊掌會!!!!!!!

他之前就有提到這件事的樣子但我沒注意

沒想到 這場真的賣光!!!!!!!!!!!!!嗚嗚嗚嗚嗚嗚

果然我當初堅持要在特別的節日買票是對的

我當初其實是想說 聖誕節跟偶像一起過不是很好嗎

可以打發時間又不用孤單在外面看別人放閃XDDDDDD

結果竟然得到如此大的福利 太感動啦~~~~~~~~

於是當然要把握機會 送卡片給他

其實應該還要準備禮物

但我這邊也沒甚麼名產了XDDDDDD就趕緊寫張小卡片表達我的心意XD


覺得很可愛很滿意哈哈哈哈

之後就趕緊洗頭換衣服要出門

跟朋友約在學校附近見面

還趁機去偷逛了一下TOP TEN XD

因為梨大又有公車可以直接到狎鷗亭

所以我們就坐公車啦~~~~~~

我們坐了大概快一個小時吧

重點依然只要1200欸!!!!!!!!!!!!((雖然換成台幣也是30幾塊

但是一站也是1200 十幾站也是1200 

那當然是十幾站划算阿XDDDD

痾好這不是重點

下公車之後很快就找到場地

還看到 宣傳旗子~~~~~~~~~~

搭電梯到七樓去領票

還順便買了場刊

雖然厲旭照片不多

但就是個紀念~~~~~~~

今天還剛好沈趴播也一起出演ㅋㅋㅋ

話劇開始之前因為還有時間

我們就去附近逛逛

好久沒來狎鷗亭了

畢竟這地方都是昂貴百貨公司

平常也沒甚麼好逛

頂多就是去藝人公司蹲點

但我們家偶像出現在那的機率太小

根本沒必要去XD

想到去年我去那等了一下午結果只看到高雅拉跟RV= =

時間快到之後我們就趕快回到場館要進場去看劇了



因為我們買最便宜的所以很遠XDDDDDDDD

但不得不說 天啊 位子也太窄了吧

窄到我連走進去位子都很困難

要一直跟別人道歉0.0

連包包都很難放地上= =

而且也很熱

跟當初看圭賢的差好多阿阿阿 

不過位子是正中間算是唯一優點!!!!!!

接下來就是 故事介紹時間啦


這是一本英國小說

故事描述 一位有自閉症+是數學天才的15歲男孩-克里斯多弗

他有一天發現隔壁家席太太的狗被人殺死了

於是他就開始寫書調查到底是誰把狗給殺死的一個故事

他跟他爸爸一起住

因為有一天他媽媽 因為心臟病發就過世了

他只好跟爸爸相依為命一起生活

結果他在調查兇手的過程中

無意中發現其實他媽媽其實沒死

他媽媽其實是因為跟隔壁家席先生外遇然後就一起搬去倫敦了

他爸爸知道這件事之後

就騙他說 他媽媽死了

重點他還發現原來殺死狗的是他爸爸!!!!!!!!!!!!!!!!

並且他爸也跟席太太有情感上的糾葛

最後他逃離他家跑去倫敦找媽媽

後來就跟媽媽一起住 然後就結束了


!!!!!!!!!!!!!!不覺得這就是個

很亂的故事嗎XDDDDDDDDDDDDD

爸媽都外遇然後留下一個15歲的自閉症兒子

把他蒙在鼓裡

燈冷 要我是克里斯多弗我也受不了

何況他還是一個有自閉症的孩子~~~

幸好最後結局是好的 而且他還是個數學天才

覺得他很優秀~~~


欸好現在重點來了

我看完這話劇之後

真的覺得 

金厲旭....................

演得太好了!!!!!!!!!!!!!!!!!!!!!!!!!!!!!!!!!!!!!!!!!!!!!!!!!!!!!!!!!!!!!!!!!!!!!!!!!!!!!!!!!!!!!

他從一開場出現之後 

聽到他的語氣就覺得天啊 好不一樣 好厲害 

而且他講話速度超快

台詞又多 

演自閉症患者演得好像

因為克里斯多弗他很討厭別人碰他

只要有人碰到他 他就會大叫!!!!!!!!!!!!!!!!!!!!!!

厲旭完全詮釋得很好阿阿阿啊阿阿阿

最屌的就是快速念台詞了

因為他常有很多 腦中的幻想 比如外太空的世界

還有 他常常想數學問題

那些專有名詞他都背的又快有正確((雖然聽不懂XD

但因為特哥認證過所以真心覺得他好優秀 嗚嗚嗚嗚

其實我有錄音但好像不能放音檔所以就算了XDDD

再加上 

這齣話劇 的舞台效果都好酷

還有演員的走位 

真的很特別也很精彩

覺得這真的一齣很優質的話劇~~~~~

誠心推薦大家去看 ~~~厲旭的新樣貌 ^^



雖然很不清

但這是我們可愛的克里斯多旭♥


看完劇之後

就有廣播說今天有擊掌會

請大家排隊下去七樓等待

我們就趕緊走出去跟著人群排隊

但人實在太多

等了好一會兒

而且中途一直聽到尖叫聲 

天知道那時有多緊張又羨慕

因為一直在樓上等

完全看不到下面發生甚麼事QQ

後來終於到了樓梯口

一往下看

天啊!!!!!!!!!!!!!!!!!!!!!!!!!

竟然可以抱抱!!!!!!!!!!!!!!!!!!!!!!!!!!!!!!!!!!!

我真是驚呆了

幾乎各種要求 他都會答應 嗚嗚嗚嗚嗚嗚嗚

送上影片↓

https://www.instagram.com/p/_uHRFAi8a4C_qrzn1lLxiA...

我在樓梯間偷拍的ㅋㅋㅋㅋㅋㅋ

因為其實是不能拍照跟錄影的

所以我只能趁在上面偷拍 TT



#看看還有男生ㅋㅋㅋㅋㅋ



隨著隊伍越來越接近

我們真的是有夠緊張

而且還看著跟他互動過後的粉絲

每一個抱完的表情都快瘋掉 

一種 無法相信的表情 믿을 수 없는 표정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還一直在心裡想 等等要跟他說甚麼

還要給他卡片

然後就即將是我了

一輪到我

我就先過去HIGH FIVE然後跟他說MERRY CHRISTMAS 

就跟他擁抱了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之後 要遞給他卡片

結果卡片竟然不小心被他打掉 掉在地上XDDDDDDDD

乾我超緊張立刻說 對不起 !!!!!!!!!!!!!!!!

結果好像是他幫我撿的XDDDDDDD

我就趕快跟他說 我是台灣粉絲 

但我竟然結巴 !!!!!!!!!!!((我這廢物

不過他很認真看我聽我講話 嗚嗚嗚嗚

一邊跟他說他演技超棒 超優秀 然後他一邊就 牽著我的手這樣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最後他就點頭 表示 了解 然後跟我說 「再見」 

沒錯 是中文 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

我就往後走 換我朋友了

我一離開那裏立刻無力靠著牆 表示 天啊 這真的太誇張了

我都要瘋了XDDDDDDDDDD

後來我朋友也來了

我們兩個一直處於 傻住的狀態XDDDDDDDDDDD

覺得剛剛的一切很不可思議XDDDDDDDDDDD

甚至我還問我朋友說 

你確定我剛剛有抱他嗎

因為我好像記不起來我到底有沒有抱他欸XDDDDDDDDDD

太沒有真實感了

我只有右手有他手的餘溫XDDDDDDDDDDD

其他真的沒甚麼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不要問我抱他甚麼感覺 我不知道XDDDDDD

往後走之後

因為太不想回家就繼續留在那邊看他

雖然我朋友應該要趕快回家因為他隔天要上班XD

但還是捨不得走

我們就看著他結束這抱抱大會((明明是擊掌會XD

然後就打算下樓回家

殊不知 我們一進電梯然後大家也都很緊張要下樓

到了一樓之後竟然沒有人要出去

我心想是怎麼回事

結果電梯就來到了B1

沒想到大家都是來B1等他出來搭車XD

我只能說粉絲好強大

原本要回家的我們看到停車場當然也不能放過

所以就一起等了

但他真的有夠慢才出來我們其實心急如焚

因為怕最後一班公車跑掉

結果他出來之後其實也只看到一點點他就上車

但因為車子要繞路到出口旁

所以還有機會

就趕緊站到車道旁邊

繞了一圈過來之後

果不其然 他窗戶打開 跟大家揮手 嗚嗚嗚嗚

又看到一次~~~

之後他就上去了

我跟我朋友就想說終於結束了可以去搭公車回家了

慢慢地坐電梯到一樓

往外走的時候 發現 怎麼門外一排粉絲 站在那

我們就趕快走出去看

結果

靠 金厲旭的車又從面前經過 還一邊揮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太多機會可以看他了吧

粉絲會不會太威阿

路線完全了解的清清楚楚

送他下班可以看兩次欸欸欸欸欸欸

而且都很近~~~~~

之後有要去的朋友記得這路線阿

不要說我沒有告訴你們ㅋㅋㅋㅋㅋㅋㅋ

最後終於結束這幸福的晚上 

我跟朋友就分開各自搭上公車回家去了

然後過沒多久 厲旭就發推特了 嗚嗚嗚

他表示很感動 ㅜㅜㅜㅜㅜㅜ 

還說後面變成抱抱會 那早知道從一開始就說是抱抱會就好了

這樣看來可能前面真的只有擊掌 

前面的粉絲應該會嘔死吧

#工作人員拍的聖誕厲旭♥

他就戴著那個耳罩跟大家擊掌哈哈哈哈很可愛吧


在此順便BONUS

今天也有公演的 聖誕圭~


原本開場前還在羨慕今天的圭賢好可愛

但因為我有厲旭所以就不管他了XDDDDDDDD


回到家 就趕緊要洗澡睡覺了

結果一洗好澡

朋友立刻發賴說

下雪了!!!!!!!!!!!!!!快去看!!!!!!!!!!!!!!!!!!!!!!!!

真的是又驚又喜

我頭都還沒擦就衝去廚房看((因為我房間沒有對外窗戶

有看到一點點 但是其實很像雨

所以我就想說 先去吹頭髮再下樓看

後來吹好頭立刻穿外套衝下樓

雪有變大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我就穿著外套在外面被雪淋XDDDDDDDD

阿~~~人生第一次看雪哈哈哈哈哈哈

有點開心~~~~~~

瞬間覺得今天太幸福了

跟偶像近距離互動還能看到雪

2015的聖誕節真的是有生以來最特別又幸福的一次了~~~~~

我想我大概一輩子忘不了 ^^

感謝所有幫助我能夠有這一天的人

我是幸福的孩子♥

***********

arrow
arrow

    정이정衝一衝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