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拖了快一個禮拜的量........

今天一定要全部趕完((握拳

大家要記得捧場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23///////////

好啦我承認我忘記上課學甚麼了

反正就是韓文轟炸四小時

然後果真時間越久 睏意就越來越重

現在上課真的都很想睡覺哈哈哈哈

但是十分鐘真的好少嗚嗚嗚嗚

還要裝水跟上廁所根本不夠

但是很奇怪的

我其實每次一到上課時間就不會繼續拖 立刻跟上老師

好詭異欸 我以前在讀書的時候明明就會痛苦得要命然後就不管老師 趴下繼續睡了XDDDD

而且我現在幾乎都睡不到八小時

果真這就是韓文的力量!!!!!!!!((啥鬼

好啦 廢話扯完 送上午餐照!!!!!!!!!!!

其實只要加入豆腐感覺就會變得很營養XD

一種很清淡的FU ~~~XD

覺得好像很健康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呢 是覺得能吃就好

還有我會搭配顏色

至於合不合適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XDDDD

反正重點是營養又好吃

畢竟我在這能吃的都差不多

然後我又得照顧身體不能一直吃泡麵

所以我每一餐盡量都會加一些不同的料

不會因為在異地又隨便吃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貪吃鬼

再餓再忙也要切很多菜煮得很豐富ㅋㅋㅋㅋㅋㅋㅋ

其實看到其他住在這的人幾乎都吃泡麵或者簡單煮一下東西吃

然後再看看我的食材就覺得是我太誇張嗎阿哈哈哈哈

我至少都拿4~5樣食材去廚房XDDDDDDDD

這樣才不會太單調ㅎㅎㅎ


煮完飯吃飽喝足之後 其實我也忘記幹了啥事

反正應該就是耍耍廢看看影片吧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早點打不行 ~~~

到了傍晚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所以就想說要出門

但又不知道去哪

查了一下突然想到漢江!!!!!!!!!!!!!!!!

我真是有夠俗

來了三次都還沒專程去過漢江旁的公園

於是就拿起包包出門去搭公車了

然後我又要來強推公車了哈哈哈哈哈

出門前我查了一下路線圖

發現梨大附近又有公車可以直接到汝夷島

覺得真是幸運阿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大概只要20分鐘車程

這樣以後就可以常常去了

大站真的很棒 很多地方公車都有到ㅋㅋㅋ


下了公車之後往左邊看就是漢江公園了

覺得有點感動

因為這景象我大概在韓綜已經看過幾百次

但一次都沒去過

現在終於親眼看到了

OH YA ~~~~~~~~~~

不過河堤旁真不是蓋的

風好大好冷

我在市區還蠻溫暖的說....好險我有穿羽絨外套@@




看到漢江就想到奔跑人的渡漢江比賽

他們真的好強

要怎麼自己製作船然後划過去啊

而且他們還是冬天舉辦這該死的比賽欸

不冷死才怪

製作單位真是瘋了

要是我早就淹死或冷死在河邊了

何況我體力那麼差怎樣也不可能划到對岸哈哈哈哈哈

看了一下漢江風景之後就繼續往前走

發現了!!!!!!!!!!!!!!!搖搖椅(?)



我在上面搖超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怕韓國人覺得我有病

因為我一個人一直在那邊搖還時不時的抬頭看天空

但感覺很好~~~~~~~~~~~~

一個人的優閒就這樣啊 

還可以在上面想事情~~~~~~

搖到幾乎快天黑之後就又繼續往前走

然後就看到一樣也是在韓綜出現過的畫面




遊覽船!!!!!!!!!!!!!!!!!!!!!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2013年無挑歌謠祭的一集

大家冷得要死還在船上開趴XDDDDDDD

其實這船上真的有巴費可以吃

只是價錢也要6.700以上 

我就只是看一看就走了XDDDDDD

接下來是 為了製造聖誕氣氛的聖誕樹們!!!!!!!!!!





好大好漂亮哦~~~~~~~~~

韓國就真的是到處都有聖誕樹

而且都很大棵!!!!!!!!!!!!!!!!!!!!!

聖誕氣氛非常濃厚哈哈哈哈哈跟台灣真的有差

之後因為天氣越來越冷而且天也已經完全黑

我就也不敢再繼續往前走

就決定調頭要回去搭公車了

夜景也很美吧

以後有事沒事可以常常來ㅋㅋㅋ


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又發現 我們李士兵 又寫家書了~~~~~~~~~~~~~~




又在碎念我們沒剃頭的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到底要念到何時XDDDDDDDDDDDDDD

害我一看到在公車上噗哧一笑

而且寫封家書也要婊一下忙內圭賢是怎樣哈哈哈哈哈哈

但每次收到家書就好感動 嗚嗚嗚嗚

已經第五封了

真的好有心 常常告訴我們在軍中的生活是怎樣怎樣的

讓我們了解覺得好窩心♥

感覺曹圭賢就懶得寫XDDDDDDDDD

好啦又扯遠了

下車之後因為離超市很近又去採買了一次

今晚因為要煮番茄義大利麵所以又買了小番茄~~~~~~~~

雖然這裡的小番茄真的一點都不甜但也沒辦法

我需要番茄味

買完立馬回家動手

因為這次比奶油口味簡單

所以沒啥意外的 就做好啦~~~

看起來超好吃的對不對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只是看起來

依然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番茄口味

嗚嗚嗚嗚外面的廚師到底加了甚麼我好想知道

真的很好吃欸外面賣的~~~~~~~~~

期望有一天我可以做出真正好吃的口味!!!!!!!!!!

然後就去開餐廳((欸不是

然後這一天就結束了XDDDDDDDD


\\\\\\\\\\\1224///////////

今天是開心的星期四

因為明天要放假了 耶~~~~~~~~~~~~~~~~~

好險是崔老師的課ㅋㅋㅋㅋㅋㅋ

覺得很開心

時間非常快的上完課之後

因為我感冒一直不好= =

所以決定要去學校的健康中心看醫生!!!!!!!!!!!!!!!!!!

我還記得上次是無意中在學生餐廳樓上看到

嘿嘿 果真去新的環境就是要到處亂看((欸不是

推開大門之後

就看到櫃檯在左邊


然後就拿出學生證 默默地給護士(?)老師(?)

因為是第一次看 還要填生日跟姓名

再來就等待叫號

#等待的地方

結果沒過幾分鐘立馬就輪到我 動作好快

一進去就開始跟醫生敘述我咳嗽很嚴重

然後醫生就開始跟問我一些問題

幸好他都講得很慢我都聽得懂ㅋㅋㅋㅋㅋ

溝通完全沒問題~~~~~~

醫生了解症狀之後就開藥 然後就結束啦~~~

覺得女醫生非常親切~~人很好~~~

出去外面之後櫃台人員問我是要刷卡還是付現

我說付現

結果他就開出一張收據給我

然後跟我說 要去新韓銀行繳錢!!!!!!!!!!!!!!!!!((還以為學校會免費看病....

什麼鬼!!!!!!!!!繳個錢還要去別的地方哦

覺得超級麻煩@@

而且我還不太確定他到底是說哪裡

但不管 反正就先出去看看再說

走到一樓之後出大樓往前走 然後就看到學生文化館

再看一看收據單 原來就在那裏

其實蠻近的 但不覺得在健康中心更近嗎= =

付個錢還要跑大老遠 嘖嘖

 繳完錢拿著收據回來健康中心後就等待領藥了

叫到我之後醫生還問我會不會韓文

我說會之後就開始用韓文解釋要怎麼吃藥了

如果不會韓文也不用擔心 他會用英文解釋~~~

但對我來說當然還是韓文好哈哈哈哈哈我英文退步太多XDDD

領完藥就開心回家了

畢竟看完都兩點多了我快餓死

覺得上到一點很不人道哈哈哈哈哈


#今日午餐

又是好吃的豆腐煲((自己亂取XD

海苔跟素鬆是提味的好夥伴

我無法忍受 清淡的東西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飯後就吃藥 然後我又開始看影片XD

其實原本應該要準備出門但我實在太睏太累

所以就睡午覺去了

但沒想到我就睡到6.7點XDDDDDDDDD

起來之後趕緊換好衣服就立刻奔出門搭公車

今天是平安夜怎可以廢在家呢

所以決定要去安國站吃個晚餐再去三清洞

不過這邊又發生蠢事

快到下車的站了

但我不知道怎樣了慢慢拖

一直到門都打開了我才站起來

當我要走過去逼卡下車的時候

車門關起來了OAOOOOOOOOO

我傻眼但我小孬孬不敢跟司機說我要下車XD

於是只好默默地假裝我是下站要下車

然後內心不斷祈禱希望下一站不要開太遠阿哈哈哈哈

到了下一站之後 立馬逼卡下車然後看著地圖發現幸好真的沒有很遠

想說就當成散步吧XD

慢慢地往餐廳走去

結果就發現街上好多情侶= =

晚上也被閃爆 真是...................

幸好我沒戴眼鏡也不會看得太清楚省的ㄘㄚˋㄇㄚˋ((台語

快速到了餐廳 發現已經八點多 還問了一下可以點餐嗎

幸好他是說可以要不然我就要崩潰哭哭了

坐下來之後

想說這次要吃點不一樣的東西

就點了豆腐煲!!!!!!!!!!!!!((明明白天才吃過豆腐XD

結果送上來的時候

將江~~~~~~~~~~~~~小菜出乎意料的多

看起來就好好吃阿~~~~~~~~~~~~~~~~~

現在看到照片又好想吃阿啊阿阿阿

那一鍋裏面真的沒在騙 超多豆腐哈哈哈哈超好吃

我整個就是久違吃到大餐

非常開心的開動

覺得太嗨森啦~~~~~~~~~~~~

最左邊那個香菇的小菜鹹鹹的好好吃

真心想把他打包亦或者想問老闆有沒有賣XD

最後想當然 我把它幾乎全部清空~~~

有夠心滿意足 肚子飽心靈也飽XDDDDD

吃完之後幾乎快九點

我就往三清洞方向走去

但往三清洞的路真的很暗

而且我發現這就是我去年要去敏家咖啡廳的時候走過的路

原來一直 直直走就會到~

一路上依然是情侶閃瞎我的雙眼

但不得不說 這邊真的蠻多特別的小店

雖然很多店都關門了

但覺得如果白天來這裡一定很棒~~~

慢慢爬坡往上走 想說上面應該會比較熱鬧

結果我錯了

不知道是時間太晚還是因為那天是平安夜

店家幾乎都關門 黑黑的..........

燈冷 我太晚出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就當作探路 依然還是很愉快地在逛街

後來就到了熟悉的街道



韓綜場景再+1 

記得ROOMMATE來過 奔跑人也來過

可惜我是晚上來

白天可能更清楚~~~

然後在路上發現漂亮的聖誕節布置





雖然我一個人來

但也是很享受阿~~~~~

後來因為時間有點太晚 逛了一下子之後我就打算打道回府了

走回去的時候發現很快就到公車站

真心覺得很詭異 明明走去的時候走很久XD


下車到梨大後

因為那天實在是太想喝熱咖啡

所以發現一家營業到12點的咖啡廳就走進去了~~~

進去之後發現裡面好多人

大家都很歡樂的在聊天

哈哈哈看來大家也都很享受生活嘛~~~

我點了一杯摩卡焦糖拿鐵就坐下來看書了

嘿嘿 是不是很有氣質((屁啦

咖啡很好喝

書很好看

好啦 看書是因為隔天就要去看厲旭的音樂劇

如果沒看完就浪費當初買了這本了

果真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 書就可以看很快

雖然我到離開的時候 還是沒看完

但也沒剩太多

我就趕快回家洗澡繼續打拼

終於半夜1.2點看完了~~~~~~~~~~~~~~~

超久沒把一本書認真看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小說才有可能 教科書就算了

看完就立刻刷牙躺平睡覺啦

因為明天是好日子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정衝一衝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