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其實我真的很懶

但為了防止我癡呆症又發作

所以就來寫文章記錄韓國行啦~~~~~

不過雖然說要記錄生活

但我依然還是走懶人路線XDDDDDD 

所以也不用太期待哈哈哈哈

그럼 시작~~~~~~~~~~~

 

PS只想看追星部分請看藍色字體因為其他都是廢話你可能看不下去XD

 

!!!

一早七點半吧起床洗頭洗臉刷牙

前一天還一兩點才睡根本超睏

然後因為太緊張又吃不下了XD

炒麵只吃一口就SAY GOODBYE了

然後就在要出門前老爸說要拍照

結果阿母就哭了.................................

燈冷 之前還跟別人說 不會啦 她(指我)常常出國阿

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她不能沒有我((廢話

害我眼眶紅拍照QQ 而且我那天穿太多真的好擁腫哦

恕我不公開肥子的照片哈哈哈

然後八點半多出門

去載我姊然後去機場 結果...

太早到!!!!!!!!!!!!!!超有事 泰航根本還沒開檯

站在那邊等到快11點終於弄好= =還沒出國就累死我

BTW 幫我弄機票的是泰航帥哥地勤!!!!!!!!!!!!!!哈哈哈哈哈哈算是小安慰

後來就要進去海關了

結果我姊在外面開始哭了XDDDDDDDDDDD

然後我媽也跟著哭!!!!!!!!!!!!!!!!再次登冷!!!!!!!!!!!!!!!!!!!!!!!!

我也再次眼眶泛淚而已哈哈哈哈可能是我緊張所以乾眼症發作

而且家人兩個月後就要來了所以並沒有很久不能見面這回事~~~

不過我沒有大哭也是蠻厲害因為我之前默默一人想的時候都會想哭哈哈哈

  12308337_1090187004326377_6374021096998659422_n  

#機場等候照

 

好啦反正我就進去裡面了

一路很順暢地到了登機口

但容我抱怨一下我的登機行李真的很重= =真的很夭壽

IMG_6605  

我真的是神經病哈哈哈哈

然後我還推著推車從B5走到C7只為了看那無聊的登機口

哈哈哈哈哈哈瘋了我

最後時間快到12點半我就趕緊到B5準備登機

進去飛機以後旁邊坐了一個不知道哪來的外國人XDDDD

長得很像中東人欸哈哈哈現在打字的時候才想到我真的是蠢貨三千

IS不就在中東嗎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那人看起來只是個手機控而已~哦哦哦他也吃素哦顆顆

而且送餐來我才發現他吃的素食餐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泰國米嗎!!!!!!!!!!!!!!!!!!!!!!!!!!!!!!

原來那是印度素食餐!!!!!!!!!!!!!哀哀好想吃喔~~~~~~~~~~~~

IMG_6624  

#這是我的素食餐 

 

吃完飯後大家都在睡覺或看影片

而我在窄小位子寫卡片XDDDDDDDDDDDD

畢竟等等有大事要做!!!!!!!!!!!!!!!!!!!!!!!!!!!!!寫好之後還折成愛心((好險之前有偷學XD

IMG_6628    

然後時間咻地 一下就到韓國了

一踏上機場地板就立馬感覺到溫度不一樣XD

之後就去排出關然後拿行李~~~還蠻幸運的排出關沒有很久 嘿嘿

下來領完行李因為要拖時間我就慢~~慢~~整理行李還去廁所戴隱形眼鏡

 

看了一下時間差不多就在KRY領行李處等他們

然後!!!!!!!!!!!!!!!!!!!!!

看到好多粉絲突然騷動就看到他們出現了!!!!!!!!!!!!!!!!!!!!!!!!!

天啊那不就是平常會看到的景象------拿著手機狂滑坐在機場椅子上----- 嗎

嗚嗚嗚我終於看這一幕((有事嗎

IMG_6641  

其實保鑣都說不准拍但我隔那麼遠也拍不了甚麼而且他也很難防啦XD

大概隔了幾分鐘吧

突然開始移動要出去了

我推著推車跑到出口附近然後丟了推車衝去圭賢旁邊遞出禮物

然後然後!!!!!!!!!!!!!!!!!!!!!!!!!!!!!!!!!

他就轉頭過來收了!!!!!!!!!!!!!!!!!!!!!!!!!!!!!!!!乾

但我竟然太緊張一句話都沒講 蠢貨1兆!!!!!!!!!!!!!!!!!!!!!!!!

但默默遞過去還是有轉頭跟大家說謝謝!!!!!!!!!!!!!!!!!!天啊!!!!!!!!!!!!!!!!!!!!!!

已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是哭還是笑== 

之後趕快拯救行李跟出去但他們已跑了大老遠

於是就奔跑跟上好險馬路是紅燈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IMG_6647  

然後我又再次把行李丟了跟上去((被我爸媽知道就死定了...

過去馬路對面他們就進去車子了

不過大家依然在旁邊等我就想大概是因為他們開走還會搖下窗揮手吧

但他們動作實在有夠慢車子一直不開走

我的行李還在對岸欸XDDDDDDD有夠緊張一直轉頭看

後來!受不了衝回去推行李過來車子旁邊好險還沒走XDDD

大概又過了幾分鐘真的要開走

果然如我預期跟大家揮手了嗚嗚嗚接機行程就圓滿結束

接下來就期待曹圭賢使用來貘了哈哈哈哈哈

 

///

送他們走之後我就開始回歸我的韓國人生了XD

買票等車上車下車((不得不說韓國巴士好安靜而且電燈還關掉我想看書都不行= =

而且我還沒網路只能一直看蘇揪影片XDDDDDD

後來終於下車!!!沒想到!!!!!!!!!!!!!

噩夢的開始!!!!!!!!!!!!!!!!!!!!!!!

蠢貨一兆的我忘記儲存地址................................

沒網路找不到路而且梨大都是坡我真是瘋子一枚

雖然我憑著之前看地圖的印象找結果還是找不到....

然後剛好!!!經過一家台灣小吃店於是鼓起勇氣去問老闆((每次在外國就很有膽不知為何XD

結果老闆人超好還開熱點給我要我坐下來查ㅜㅜㅜㅜㅜㅜㅜ甚至還給我一杯水喝ㅠㅠㅠㅠㅠ

之後還跟我說明要怎麼走!!!!!!!!天啊!!!!!!!!!!我真是幸運哈哈哈哈

IMG_6653  

#善良老闆幫我截的圖

 

得到訊息之後我就走回地鐵站結果傻子如我還是徘徊了一會....後來又不小心連到WIFI於是開啟了NAVER 地圖

看清楚之後終於...............找到了!!!!!!!!!!!!!!!!!!!!!!!!!!!!!

尋找考試院途中不知道翻轉+摔了幾次行李箱XDDDDDDDDDD

雖然沒看時間但我肯定找了半小時以上XDDDDDDDD

到了考試院之後雖然看起來房間很小但比我想像中的大了哈哈哈

IMG_6655  

也沒時間吃飯就開始整理行李TIME了

我真的帶好多東西XDDDDDDDDDD

塞完之後終於放鬆下來之後就耍廢洗澡睡覺了

對了!我房間真的好熱....我都睡不著.....開始想念我的棉被了.....感覺應該要拿過來....到底要不要呢.....恩.......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KRY 梨大 考試院
    全站熱搜

    정이정衝一衝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