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一早起來

因為還算有時間

所以吃了飯當早餐~~~~~~~~~~

果然我是需要吃飯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飯真心好吃阿啊阿阿超有飽足感 很滿足地出門~~~~~~~~

是說這次是唯一一次沒有聽老師的話先預習課本

害我上課的時候有點過意不去XD

果然我是不能做壞事的小孩(?)

而且其實昨天也沒有功課哈哈哈 有夠爽快就這樣愉快的度過一天

今天課程沒有말하기 (口說)的部分但是有쓰기 (寫作)

雖然說大家都說寫作很恐怖 但我覺得還可以阿

畢竟旁邊都有範本 照著一樣模式寫就可以了XD

只是現在還不太會抓重點 寫出概要來TTTTT 這好難我都在寫廢話XDDDD

但老師說多練習就會 希望我可以進步~~~~~~~

對了今天終於發了 學生證~~~~~~~~~~~~~~~~~~~~~~

嗚呼~~~~~~~~~~~~~~~~~~~~~~~~~~~~~~~~~~~~~~~~

可以闖入 圖書館(誤) 也代表我是梨大一員了~~~~~~~~~~~~~~((樂奔~~~~~~~~

但!!!拿到學生證最重要的第一件事就是!!!!!!!!!!!!!!!!!

去開戶!!!!!!!!!!!!!!!!!!!!!!!!!!!!!!!!!!!!!!!!!!!!!

到UCC新韓銀行 說要申請戶頭之後

就開始填寫申請表 一大堆需要簽名的地方 害我突然很討厭我的英文名字XDDDD

怎樣寫都寫不完阿XDDDDDD 好幾頁欸 

而且寫完名字還要簽名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寫最多次羅馬拼音的一天了吧((菸

結果終於快兩點的時候辦好 有夠久 我一點下課欸......

快速奔回家之後就立馬煮泡麵來吃了

因為四點跟別人有約沒時間慢慢耗 

原本想說三點要出門去市廳存錢但弄太久只好改明天

結果弄一弄20幾分想說要準備換衣服出門的時候發現

天啊 原來到建大 要26分鐘!!!!!!!!!!!!!!!!!!!!!!!!!!!!!

我以為只要十幾分鐘 嗚嗚嗚嗚 幾乎快要來不及了

趕快換好衣服衝出門

立刻傳訊息說 我會遲到十分鐘哈哈哈哈哈哈

好險(?) 她也說她會遲到十分鐘

根本天助我也 大家一起遲到 VERY GOOD

之後坐上地鐵終於4點多在建大站見面了~~~~~~~~~~~~

這次見面的朋友 是我去年在慶南大學 認識的 櫻花妹------미츠코 ♥

她是1994的 因為我很喜歡她(?)所以有在保持聯絡ㅋㅋㅋㅋㅋㅋㅋ

好啦其實是因為她是野鬆飯XDDDDDDD

但她人真的很好 長的可愛又很善良~~~~~~~~~~~

所以知道為何我們約在建大了吧

因為要去 金鐘雲的 咖啡廳 鼠兔 聊天XDDDDDDDDD

不過她竟然說她第一次去那 看來她是乖巧安靜類型的粉絲XD

這次第一次坐在二樓之前只坐過地下一樓

但不得不說 鼠兔真的生意很好 好多韓國人會去哦

難怪金社長如此有錢還能開第二間((誤

((宣傳一下 第二間分店在景福宮附近 但離地鐵站太遠懶得去有興趣的自己去估狗XD))

 

IMG_7368.JPG 

點好飲料就開始坐下聊天

IMG_7371.JPG 

#巧克力拿鐵 


這次其實來之前有點擔心

畢竟她是日本人我是台灣人

我們共通語言只有韓文

我口說又很爛很怕我們溝通不良尷尬到死XDDDD

但沒想到 聊了之後發現 還可以嘛~~~~~~~~~~看來我的韓文果真有一定底子在XD

只是無法每次都說很通順的句子有時就單字帶過 但她聽得懂哈哈哈哈

其實我我本來以為她韓文應該變很好

畢竟在韓國已經十個月了

但她說 她身邊的韓國人都會講日文所以她就一直活在日文的世界裡XDDD

這樣真的蠻可惜的~~~跟我去年一樣大家都會講中文害我甚麼都沒學到ㅜㅜㅜㅜ

但這次見面因為我們只能說韓文所以整個很努力的使出畢生絕學

把知道的文法 單字能用的通通都用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十分滿足~~~~~

結果可能因為太久沒見而且也有很多好奇的地方

一聊就是四小時OAOOOOOOOOOOOO

從311大地震聊到ELF JAPAN再到台灣日本旅遊 最後再說到 日本便當都是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真的好會聊

而且我真的求證了 日本學生帶便當真的都是冷的 

天啊冬天也一樣哈哈哈哈哈但他們冷掉的便當也好吃XDD

我就說台灣便當冷掉應該很難吃XDDDDDD

最後由於我作業還沒寫所以我們就決定9點離開了

嗚嗚嗚嗚 分開好可惜哦

下一次見面不知道甚麼時候而且她下周就要回去日本了

不過我們有約好 明年要再見面

因為他想來台灣我想去日本哈哈哈哈哈而且他家在大阪附近

之後要去環球可以去找她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IMG_7374.JPG 

#不知道為何照片裡的她都不太像她XD


就這樣分開之後我就趕快回家了

在中間路途有去買一些菜

回家煮好飯之後洗好澡

要打開功課的時候 發覺 天啊 今天功課好多OAOOOOOOOO

而且那時已經11點多了............

只好埋頭苦幹拼命寫

但寫了才發現 哦 原來都是老師教的東西

所以快速 刷刷刷地 半小時解決 !!!!!!!!!!整個比我想像中的快哈哈哈哈

上課認真的孩子是有回報的 揪咪

只是我真心覺得為何我每天都那麼晚睡 ㅜㅜㅜㅜㅜ 

我這動作慢的人真心不適合出門XDDDDDDDDD

看來之後平日還是乖乖在家了不要出門這樣也不會花錢~~~

E

N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정衝一衝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