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雖然昨天有比前天早一點睡

但依然是很難起床的早晨

哀哀哀

真的是自虐症.......

明明知道晚睡隔天會想死

但就是不早睡= =....

是說

現在到了這裡之後養成每天看氣象的習慣

畢竟得看溫度穿衣服

最近一周都非常冷

所以每天不是穿很厚的衣服就是穿很多件

尤其今天還會下雪........

到了教室之後

發現蠻多同學沒來

果然是天氣威力發作ㅋㅋㅋ

今天上課又在上間接文法

跟同學說到

韓文這文法真的很靠北

覺得中文簡單很多

別人說 甚麼 就說 他說 XXX就好了

韓文還要分 語態 一般陳述事實跟問句跟命令句.提議句都不一樣說法

煩死了

到底何時能擺脫這個.......

好 我抱怨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課之後

跑去領錢順便亂參觀UCC 

不得不說 他們紀念品店真的有好多紀念小物可以買~~~

一個學校可以做成這樣不覺得很厲害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學校裡面還有很多不同的店家~~~

都在UCC裡面!!!!!!!!

undefined

#花店 

undefined

#眼鏡行

undefined

#影印室

我就拍幾家而已XDDDDDDD

想知道自己去看((欸你

 

逛完出來之後 就開始小飄雪了~~~

沒想到今天氣象是準的ㅋㅋㅋ

我還一直站在學校拍照很蠢

肚子餓還不回家

後來受不了就回家煮飯了

undefined

#午餐

 

弄完午餐看了一下影片之後

就發現!!!!!!!!!!!!!!!!!!!!!!!!!!!!!!!!

天啊 雪變大了!!!!!!!!!!!!!!!!!!!!!!!!!!!!!!!!

就決定全副武裝 要來去學校拍雪

帶了相機跟手機就簡單出門

一出電梯就看到

挖~~~路邊積雪了!!!!!!!!!!!!!!!!!!!!!!!!!

但一踏出去就差點摔死= =

下雪突然變得有點恐怖QQ

因為真的很滑我不想跌倒何況我骨頭很脆弱

於是我就邊開心邊小心地走

到了學校之後

真的有夠開心~~~~~~~~~~~~

因為雪下的很大 學校景色也變得好美~~~

接下來是 照片大放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真的是邊走邊拍

而且還非常幸福的一直笑:D

人生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雪阿~~~~~~~~~~~

跟想像中一樣美麗~

只是現在看到下雪就又會擔心 江原道也下很多怎辦

赫宰一定很討厭雪阿..........

我真的是有點愛擔心XDDDDDD

就這樣到處拍到處走 還往學校山上走去

重點還一邊聽我KWILL 歐爸的歌~~~

心情更愉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還想說 

想直接用手摸摸看雪

就脫掉手套寫了字還有抓一把雪

undefined

但誰知道...............

挖糙 摸完手超級凍 凍到我手指都無法伸展

而且立馬手發熱  真的有夠痛QQQQQQQQQQ

蠢哭了我

溫度真的太低我的手無法忍受阿啊阿阿阿啊阿阿

於是趕快戴上手套 

拯救我的右手

很怕他廢掉TT

之後就邊往下走 剛好也已經傍晚天黑了

雪也早就停了

就趕緊回家了

回家之後因為肚子不餓

所以就開始耍廢看影片

看了兩集康熙 范冰冰特輯~~~

沒想到他是如此爽朗的女生 印象還不錯~

而且李晨也太老實了吧 甚麼都說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沒想到當年的金鎖可以到現在這地步

果真是各有各的命阿~

undefined

#晚餐~

 

洗完澡之後原本打開康熙要準備看倒數第二集

結果網路耍廢 害我跑去看RS

但....我想老天爺也是在幫助我

因為今天的曹圭賢......有夠可愛的啦~~~~~~~~~~~~~~~~~~~~~

整個愛意又起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眼睛水汪汪 

還發現了不眨眼的才能 哈哈哈

非常愉快地看完了一集RS

感覺以後也要鎖定了ㅋㅋㅋㅋㅋㅋㅋ

就這樣到了半夜啦~~~

現在要來去睡覺了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定要早睡 大家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정衝一衝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