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60118///

一早到學校就很緊張

因為今天有大魔王口說考試QQ

但好險第一節先考 聽力~

考試方法是這樣

會有對話的文章 然後聽完之後就開始回答問題~

 每一題都會撥放兩次

我基本上就是第一次會邊聽邊抄下重點KEYWORD

然後第二次就會邊聽邊確定我剛剛的KEYWORD有沒有抄錯或聽錯

之後就作答~

其實真的蠻簡單的~~~

因為內容都跟上課教的差不多

除非你上課不認真聽

要不然我個人覺得不會考太差

哦忘了說 全部題目播完兩次之後

老師會再從頭撥放第三次!!!!!!!

所以我就說 絕對不會聽不到阿播放那麼多次~~~

迅速作答完考券之後

就準備去另一間大禮堂等待口說考試的順序了

我實在是有夠緊張

又開始跟同學練習

結果練習沒多久就發現前面的同學已經考完

我們就開始偷雞摸狗 一直問前面的同學考了甚麼題目XD

得到解答之後

我們趕緊看那些文章然後背下來XDDDD

雖然是練習過的題目但就是會很緊張很怕說錯QQ

最後終於輪到我!!!

一進去坐下之後就抽題目

題目分為三種類型

朗讀 對話 跟發表文章!!!

朗讀完全小CASE

再來是對話 抽到要朋友心情不好 要安慰他

我還想說這不難 我練過了

結果快要結尾的時候 老師竟然給我加句子我都傻了= =

只好趕快回答老師 但那時就開始有點結巴XDDDDD

終於結束對話之後 就是發表文章了

我的題目是 介紹休閒活動!!!

一開始還想說不難 結果說了才知道 我準備不足QQ

可能就是因為這題目太簡單 所以我沒有很重視 大部分都拿去練習難的題目

導致我說的內容太少太簡短

雖然有用到文法 但就是覺得 可以更好的說QQ

考完之後

真是有點悲傷的回家

回家之後吃完飯

#

undefined

又開始在耍廢...可能有點不爽讀書了XD

一直到了晚上 吃完飯後

#

undefined

才又開始練習寫作~

練習結束就又收拾收拾準備睡覺迎接最後一天的考試啦~~~

\\\160119///

今天第一節課就立刻考寫作!!!!!!!!

看到題目就想起 果然跟同學講的一樣

昨天口說沒考過的題目 很大的機率出現在寫作裡面

題目是 社團廣告文 跟 成人病的預防方法

我心想

好險我都有背下來知道怎麼寫

就開始狂飆了

但不知是太緊張還是怎樣 我一直寫錯字所以一直塗塗寫寫XD

最後寫到第二篇的時候 看著成人病這題目想說 失眠症應該包含在成人病裡面吧

為了防止寫錯 我還問了老師 結果老師似乎是沒聽清楚就跟我說 對然後包含甚麼東西$r^&*( 我就想說那應該可以吧

就把作業寫過的內容又搬出來了

順利寫完之後

休息幾分鐘又進入第二科 文法與單字

這依然是不難的題目

一樣是上課有聽 回家有練習 注意小細節就不會考太差

而且題目蠻賤 都出那種不規則的 嘖嘖

好險我還算記得~

這堂課因為可以提早交卷所以我寫完就第一個交了XD

沒想到此刻

老師突然把我拉出去門外說

이정 씨 ((我的名字)) 你怎麼會寫失眠症阿

我說 失眠症 不行嗎

他說 不行啊 要寫成人病

我:.......................

我傻眼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剛剛不是還有問嗎 

整個就是覺得很冤枉 失眠症不是成人病的一種嗎XDDDD

老師: 不過沒關係 下一節 閱讀要好好考哦~~

然後我就想說管他的 反正都寫了XDDDD

就在教室外面等待下一堂考試

 

終於最後一科 閱讀

我都說到嘴巴痛了

依然是跟課本文章差不多

所以我也是看看文章然後寫寫答案 就提早交卷迎向我美好的放學時間了~~~

真心覺得 

口說 寫作 跟閱讀聽力 難易度差很多~

也可能是我本來 閱讀跟聽力就程度比較好

加上我本來口說就很爛XD 所以才會感覺差別很大

不過經過這次也知道考試大概會怎樣考 

期末考就比較好準備了~~~

 

考完之後

由於不想回家煮飯

於是就搭上公車又去滴水坊吃飯了

#

undefined

這次走悠閒路線

慢慢吃 慢慢玩手機 然後吃超撐XD

覺得爽了之後才又離開去搭公車

這次沒有直接回家 而是到了廣藏市場!!!!!!!!!!!!

undefined

想說這次來還沒去過 傳統市場打算去看看

一到了之後 發現觀光客好多阿

而且最驚人的是 

這裡的大嬸會說中文OAOOOOOOOO

雖然是簡單的 來 來 跟 幾千元 這樣但還是很驚人OAO

undefined

往裡面走立馬發現了綠豆餅!!!!!!!!!!!!!!!

韓國的綠豆餅不是我們吃的那種甜的東西

而是鹹的~~~

#

undefined

undefined

看起來就超級好吃阿阿阿啊阿阿

但我不能吃所以XDDD

你們以後自己去吃 我個人覺得一定很美味:D

繼續走之後就發現 基本上都是賣吃的

要不然就是賣肉 或是賣棉被 小菜 

沒有我要的 青菜攤QQQQQ

逛了一大圈 看看之後就決定趁30分鐘還沒過趕快再去坐公車這樣就不用被扣錢

順利搭上公車往梨大方向開去之後

又突然發現 其實望遠市場也不遠

結果我在梨大下車之後

又立刻換公車前往望遠市場了XD

下車之後 走了一下子就到了望遠市場!!!

undefined

undefined

哈哈哈真的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我獨自生活 陸重烷 就住在這附近

常常看他去 這買東西 他還被稱作是望遠大總統XD

果真 裡面很多攤販都放上 跟他的合照XDDDDD

覺得很有趣~~~當然內心也很想遇到他可惜都沒遇到QQ

我還跑去附近逛逛想說 可不可以看到他那有名的 頂樓房

但實在是太難找 我也沒資訊所以作罷

我還在大冷天裡到處走來走去快冷死= =

不過逛完望遠市場之後竟然又只有發現一家賣菜的攤販.....

是怎樣 韓國人都不吃青菜哦.............

幾乎都是肉攤............

不過慶幸的是 看到水果攤 而且是草莓!!!!!!!!

兩盒7000韓幣就決定下手了~~~~~~~~~~

undefined

開心的買完草莓就踏上回家的路程了

晚上吃完晚餐

undefined

#沒有白飯用吐司替代 聰明的我~~~

 

AS U KNOW 耍廢度過結束這一天了~~~

***********

arrow
arrow

    정이정衝一衝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