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60115///

由於下周一二就要期中考了

所以今天上課都在複習過去所教的東西

我實在是有夠緊張

因為第一次 聽說讀寫都要考QQ

我真的很擔心 口說跟寫作

這兩個一直都是我的罩門TT

真的很難阿阿啊阿阿

回家之後也沒幹嘛就又開始在家放空耍廢

undefined

一直到了晚上

 

undefined

#晚餐

 

哦對了我今天終於買了IOPE 氣墊粉餅ㅋㅋㅋ

感謝同學的會員卡 所以可以打折~~~

不知道適不適合我的皮膚 希望不要太差畢竟不便宜QQ

到了晚上

發生了一件全台灣人都很火大又心疼的事情

個人覺得時機實在是太剛好

而且看了那影片真的是很想哭QQ

JXX你這臭猩猩台灣跟你的樑子真的是結大了你等著!!!!!!!!

undefined

晚上不斷刷文 還有PTT

到處都是發怒文

哀~~實在是很無助這種時候無能為力真的很無奈

政治這種事情就真的很難搞

想到 婊姐說的 政治到底是甚麼東西 為何扯到政治就可以立刻讓朋友大翻臉XD

真心覺得很奇妙0.0

刷完各種文之後就趕緊洗澡睡覺了

畢竟明天還要念書而且還是很重要的日子呢ㅎㅎㅎ

 

\\\160116///

依然又是快中午才起床

現在已經不稀奇了

畢竟我都太晚睡OAO

起來煮好 好吃的午餐 之後

undefined

就打開課本打算要來整理筆記

但.....

想也知道不可能那麼認真

所以就邊看手機邊混邊讀書XD

一直混到下午四五點 

發現總統大選開始開票了

就更無心讀書了XDDDDDDDD

打開網路直播一直在觀看票數~~~

嘿嘿 幸好一開始就是好結果

我就很安心的繼續混加看無挑XDDDD

結果到了最後我才發現

我一整天只抄好幾課文法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真我就是懶惰鬼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對了今天又收到赫宰的家書了~~~~~~~~~~~

每次都好期待他這次又要說啥廢話了XDDDDDD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一看到信之後整個笑死

這次竟然說我們脂肪厚應該不怕冷!!!!!!!!!!!!!!

又嘲笑我們聖誕節難道又一個人過??????????????

最後又繼續糾結我們沒剃髮....................

我真的是.....XDDDDDDDDDDD

可惡 又想生氣又覺得你可愛炸裂~煩~~~~~~~

總之 下一封信快快來啦!!!

我已經做好不管甚麼情況都不會動搖的準備((SS5台詞XD

真心覺得SJ&ELF真的是很獨特的存在阿~~~♥

默默等待2018大團聚的到來: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정衝一衝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