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因為昨天太混

所以決定今天跟同學去咖啡廳讀書的時候一定要認真XD

起床之後就趕緊煮飯

#undefined

吃飽之後就趕緊帶好書跟電腦 就出發去 新村~

我先到所以我先上樓找位子坐~

發現韓國人真的很愛喝飲料阿

那麼多家咖啡廳

但每家總是有人~~~

不管是談公事還是聊天或是讀書

總之 就是會有人真的一直待在裡面一整天~~~

真心覺得很OVER XD

但也因此覺得不用擔心沒地方坐或休息

只要累了幾乎隨時都可以找咖啡廳坐下聊天休息

而且他們也不趕人~~~

覺得這是一大優點XD

 

同學也到了之後就去點飲料(想當然是地瓜拿鐵) 

然後就開始努力讀書

跟同學打聽了一下考試內容大概是甚麼形式之後就開始練習

基本上我文法都OK 

只是口說要先練習好 內容

雖然大部分都是上課練習過的

但還是很緊張QQ

而且也不能說太少~感覺就會扣分

何況還要用到 學過的文法@@就很崩潰阿

於是就進入 不斷造句想文章的世界

我來舉例幾個題目 比如 介紹休閒活動 / 介紹家鄉的旅遊景點

還有 向電台廣播 申請歌曲 等等

基本上都是作業內容但要背下來就完整說出來就很不簡單

我花了一下午時間都在想內容~

看完之後就開始跟同學練習對話

果然練習是有幫助的 這樣記憶比較快~

等到我們都練習玩的時候 都已經要九點了QQ

真的是坐在咖啡廳一下午 有夠累TT

久違那麼認真在讀書XDDDDDDDD大學都沒那麼認真XD

undefined

#待一整天的證明XD

 

練習完之後就各自回家去了

我中途還去買菜XDDDDD

回家煮完吃飽我也沒在看書就混一混睡覺準備對付隔天的口說大魔王了~~~

undefined

#晚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정衝一衝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