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早上學的時候

雖然雪都被鏟光

但還是一種很漂亮的樣貌

所以又隨手拍照留念了~~~

undefined

 

韓文課時間依然咻咻的過去

下課要回家的路上

又是晴空萬里

我的手機又忍不住 蠢蠢欲動想拍美景

所以我就特地爬上去上面拍照ㅋㅋㅋ

undefined

undefined

拍完趕緊回家煮飯

因為下午要出遠門~~~

吃完其實沒多久就趕緊出門了

今天的目的地在地鐵圖左上方的大化站!!!!

真的好遠我原本要坐公車但因為快遲到所以只能搭地鐵XD

我還換了兩次線= =

不過因為天氣還算不錯所以也是邊看美景邊移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終於到了大化站

又立刻轉公車要去KINTEX

undefined

是不是超級麻煩XDDDDD

但沒辦法~~~~~~~~~~

誰叫無挑展辦在那~~~~~~~

呵呵呵呵 公布答案了

今天就是 參觀無挑展的日子啦~~~

undefined

當初聽到他們要辦無挑展我就超級興奮

但是買票的過程真是一波三折

我跟我朋友都一直試著要買票

結果都失敗QQ

後來才想說怎麼外國人都不能買阿

於是就只好請韓國人幫忙買了

果真就成功 = = 幹嘛 歧視外國人嗎哼哼

總之到了KINTEX之後就先去換入場券

是一個紙手環~~~

undefined

非常容易爛掉的入場券XDDDDDD

之後就依序排隊

沒有等很久就入場啦

我實在是有夠興奮的啦!!!!!!!!!!!

一進去就是照片展

#

SAM_7021.JPG

SAM_7024.JPG

帥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AM_7045.JPG

這才是本貌(?)

SAM_7073.JPG

 

全部都是我看過的特輯真的是太開心啦~~~~~~

我還跟鵝(哦對我邀她一起來)不斷解說這特輯在幹嘛那特輯在幹嘛XD

然後就一直拍照一直拍照XDDDDD

中間還去體驗一個活動

SAM_7088.JPG

就是你戴上耳機跟特殊眼鏡

可以讓哈哈帶你去重遊無挑拍過的景點~~~

好像就是甚麼VR 

之前蘇鳩也有出過這種的明信片(?)可以看到他們在動ㅋㅋㅋ

再來中間有很大的舞台是有獎徵答時間~

大家也還蠻踴躍在答題~~~

另一邊有各種體驗活動

比如說 划船比賽 跟火車比賽跑步等等 還有各種小遊戲

其中最印象深刻的就是

你可以進去一個房間

然後 會撥放音樂 你就要開始跳舞

拍完之後

你就會被放進去無挑裡面

配上成員們的歡呼跟評論

感覺就像你真的在參加無挑一樣XDDDDD

真的很有趣欸但我怕丟臉所以完全不敢去XDDDDD

我有看到一個妹妹去參加真的好可愛好特別哈哈哈

其實活動還算多

重點是 他入場費只要一千韓幣!!!!!!!!!!!!!!!!!((台幣30塊

不覺得很划算嗎XDDDDDD

而且他們的門票收入也是全部拿去做公益

真的很有心QQQQ

不愧是韓國第一的優質節目:D

逛完之後在離開前在紀念品店買了一些東西XD

那時都已經六點多了

跟鵝在外面小聊一下因為很冷所以我們就趕緊分開要去坐公車回家了

結果在公車站等車的時候

竟然又開始下大雪了......

undefined

可惜我跟鵝已經分開了要不然就可以一起玩雪XD

漫長的路程回到家後

就趕緊煮飯吃飯洗澡耍廢睡覺啦~~~~~

undefined

PS我晚上坐車回家的時候圍巾還掉在路上 被路人叫了好多聲才聽到回去拿有夠丟臉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정衝一衝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